邵阳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刘晓红 唐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刘晓红 唐靖)10月30日,邵阳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部署。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学习领会要入脑入心。要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重点,以党支部学习为基础,以个人自学为关键,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贯彻落实要不折不扣。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后改革期”的司法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三是谋划工作要做细做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前进方向,积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执法办案、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队伍建设等工作当中,在服务邵阳“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振兴实体经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中体现检察新作为,努力推动邵阳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