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着力惩处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时间:2017-11-01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珍爱生命 · 远离毒品,自“狂飙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警种的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着力惩处一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有效遏制毒品传播蔓延,努力创造无毒净土,为辖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10月30日,水东江派出所驻村辅警申涛林在下村进行“三实”信息采集时得知,吸毒人员申某琪己回家几天,有吸毒嫌疑。申涛林迅速赶往申某琪家中,了解情况。一进屋,申涛林就看到桌上摆放着一支注射器,空气中还弥漫着奇怪的味道。为了避免打草惊蛇,申涛林不动声色,一边以采集“三实”信息为由拖延时间,一边利用微信趁机向所长刘晓星进行汇报。刘晓星接到汇报后,迅速部署警力前往抓捕。

警惕的申某琪很快便察觉“情况不妙”,便称有急事要去忙,随后立即开启“逃跑模式”。申涛林紧随其后,并及时向所长刘晓星汇报情况。刘晓星带领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申某琪牢牢控制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对嫌疑人申某琪实施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申某琪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申某琪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作强制隔离戒毒2年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