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监狱民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时间:2017-10-31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孙玉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孙玉明)10月25日,邵阳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这是该监狱第二次大规模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十九大闭幕第二天,在收看湖南卫视庆祝十九大专题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和央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的同时,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紧紧结合监狱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拒腐防变的论述。

该监狱七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闫亮表示:“以前,都说‘打铁还要自身硬’,但十九大报告明确将这个意思表述为‘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天天与服刑人员打交道的民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格外重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