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积极推进“双城同创”工作

【时间:2017-10-31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小亮)为确推进我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工作,10月27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创城工作安排,召开“双城同创”推进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助推“双城同创”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双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双城同创”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网格管理,广泛宣传“双城同创”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强化宣传引领,营造创城氛围。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在局机关显著位置设置大型公益广告牌1块,制作公益广告宣传图板6块,形成了局机关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进行道德教育的户外基地,引领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创城工作当中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全体干部始终与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双城同创”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轮流到岗执勤,助推文明出行。组织“法润三湘”志愿者到重要交通道口疏导过往行人和车辆,宣传文明出行,对横穿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积极劝导教育,号召广大村居民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践行文明出行,自觉告别交通不文明行为,争做交通文明村居民,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