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举行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7-10-30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举行老干部座谈会,1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由副局长谭小平主持。会上,局长翟海首先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并就今年的全局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司法行政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多多提出宝贵建议,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司法行政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新宁司法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会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老干支部选举,确定了第一届老干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李方源在发言中表示,随着司法行政队伍的壮大,退休的老干部也逐年增加,成立老干支部很必要,老干支部以后会多多开展活动,引导老同志“老有所为”,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