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19个村公共法律服务点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7-10-28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 【字体:

(图为太芝庙镇周家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 )10月26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19个村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将为辖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所有公共法律服务点在其村公共服务大厅或调解室内设立对外窗口,常态化接待来访来电的群众。各服务点充分利用司法所工作人员、村调解员、村辅警、法援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等资源,集律师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要素,为居民群众提供就近、便捷的法律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纠纷调处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四种,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