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警公正执法得民心

【时间:2017-10-25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兴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兴田)“我们夫妻俩这次从洞口经过,没啥好表示的,特意从老家带了一面锦旗过来,以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洞口交警是人民的好警察!”10月23日上午,江西上饶市鄱阳县的石春林夫妇辗转上千公里来到洞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内,将一面写有“人民公仆,严格执法”的鲜红锦旗送给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尹锋。

原来,10月14日16时许,家住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的石春林驾驶湘K牌照的三轮载货车搭乘妻子从绥宁县驶往隆回方向,途经该县毓兰镇路段时,与当事人王某(65岁)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刮,造成王某受伤。事故发生后,石春林担心自己是外地人,交警在执法过程中会帮本地人的忙,所以心存芥蒂。但在随后的事故处理过程中,石春林马上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民警放弃了中午休息时间,严格依法组织双方进行了耐心的调解工作。10月17日,双方愉快地握手达成协议。“民警处理事故的整个过程中能始终做到热情服务、公平公正,我们都十分满意。”石春林夫妇回到了江西老家后,因又到湖南办事,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过来表达感激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