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调解员帮智障女回家

【时间:2017-10-25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10月20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人民调解员陈兴旺正在开展十九大特别防护期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在排查牛头冲村时,发现一位50余岁妇女在公路上乱走乱转。陈兴旺上前询问,发现该女子有智力障碍,言语不清,说不清自己的住所。于是,热心的调解员向太芝庙派出所报警后,又在该镇人民调解工作群内发微信求助,寻找该女子家人,确没有结果。中午时分,该调解员又从家里装了一碗饭菜给该女子吃,直至下午15时,该女子家人从村干部处得到消息后,将该女子平安接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