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2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7-10-25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邵东警方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对辖区内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穷追猛打,10月23日,抓获涉毒人员2名,查获毒品麻古20余粒。

近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办案中队接到线索称有人偷偷在县城贩毒、吸毒。根据线索,办案中队中队长杨浩带领民警迅速展开深入侦查,顺藤摸瓜,锁定位置,果然发现有涉毒人员在某酒店附近出现。

经过认真谋划和详细布置抓捕方案,10月23日晚,通过现场蹲守和布控,杨浩发现收网时机已到,遂果断出击,在该酒店某房间内当场将正在贩毒的尹某(男,22岁,流光岭镇人)及吸毒人员赵某(男,34岁,双峰县人)抓获,缴获毒品麻古20余粒。

经审讯,尹某交代了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赵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赵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较量从未停歇,战斗仍在继续,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邵东警方坚持零容忍态度。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从严打击,决不手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