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乡两夫妻深山迷路众人齐心深夜搜寻

【时间:2017-10-24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 杨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杨芬)10月22日傍晚18时许,新宁县麻林村3组村民夏云华、周了英的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奔走在田间地头找寻他们两口子的踪影。

麻林村3组60多岁的夏云华两口子自22日早晨外出劳作一直未归,家人担心发生意外,正在急急忙忙的寻找。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和麻林村村干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排查,在全村范围内播放寻人广播。

傍晚19时左右,派出所民警、村干部、热心群众共计20余人,分成4个组前往界背底的山上进行搜寻,众人打着手电翻山越岭3个多小时,才在距离山脚10余公里的岩屋边发现了已经迷路多时又累又饿的夏云华两口子,见到前来寻找他们的人,两口子喜极而泣,两人称已在深山行走了40多里,还没有找到回家的路,现在已经是深秋,又是高海拔地区,夜里的深山已是寒冷刺骨,又加上一天没有进食,他们已处于虚脱状态,如果没人找到他们,两人还不知道能不能走出这片深山。晚上22时,在众人的帮助下,两位老人回到了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