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加强辅警队伍管理助力“十九大”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时间:2017-10-24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 杨芬 朱明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杨芬 朱明旭)10月23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派出所对辖区内的8名辅警进行了警体、队列、街面巡逻稳控、业务知识培训等训练。一是从思想上对他们进行教育培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加法律法规意识;二是从身体素质上对他们进行体能训练,加强警体、队列、巡逻训练,增强警容警貌;三是加强辅警队伍管理,以正式干警的标准严格要求他们,做一名业务精湛、政治可靠的人民警察。

训练后,乡党委书记黄泽耀同志对8名辅警进行了训话,他表示警察队伍是一个纪律的队伍,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尽快的融入到警察队伍当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起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的一致,争取做一名合格的辅警。他还要求乡派出所经常组织干警和辅警进行巡逻,特别是“十九大”期间,每天都要进行街面巡逻,加强震慑力度,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