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警务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7-10-23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陈赤波 潘秋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赤波 潘秋英)10月15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警务室挂牌成立。它的成立,将有力地支持我市交通运输执法行动开展。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于2016年12月30日,承担道路运政、城市客运、公路路政、水上交通等市城区交通运输领域所有的行政处罚及与之相关的行政职能,是中央编办确定的我省第一个市州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单位。该支队成立以来,认真履责,强力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713台次,较好地维护了市城区的交通市场秩序。但是,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查处非法营运车辆过程中,少数执法相对人暴力抗法、妨害公务等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秩序和执法机构的威严。截至目前,共发生2起执法人员被殴打致伤住院的恶性事件。

为支持我市交通运输执法行动开展,市公安局决定巡特警支队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警务室,市公安局派驻2名公安民警常驻警务室,积极协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