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人员自投罗网 窗口民警巧妙抓捕

【时间:2017-10-23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10月19日,邵东县杨桥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成功抓获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当天下午,杨桥派出所户籍室大厅里如往常一样,各窗口都有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各项业务都在紧张而有序的办理中。下午16时许,业务窗口来了一位男子要求打印常住人口登记卡,细心的民警在为该人办理业务时,经过仔细甄别,发现该人(曾某斌,男)为湖南省某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无故拖欠其聘请员工李某半年工资达13000元至今拒付,且在取保候审阶段在逃,邵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2017年6月20日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发现情况后,民警考虑到周围办事群众多,不可确定因素复杂,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伤及群众,民警不动声色,一边以系统故障为由拖延时间,一边趁机向副所长谢白桦进行汇报。谢白桦接到汇报后,迅速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控制,将正在等待系统“修复”悠闲聊天的曾某斌成功抓获。

目前,曾某斌已被移送至邵东县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