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被邵阳市交警支队北塔大队执法民警现场查获

【时间:2017-10-23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邓和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邓和平)10月21日,在320国道市区杨家垅路段,陈某驾驶一辆校车,未按规定路线行驶,被市交警支队北塔大队执法民警现场查获。

当天8时许,该大队在杨家垅路段开展校车整治行动。民警发现,从陈家桥方向驶来一辆黄色校车,行车轨迹有些可疑,当即引起民警的警觉。该校车驾驶员见前面国道上有交警执勤,立即改变方向,试图拐向另一路口,以避开检查。执法民警快速上前,示意该校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校车隶属于岩口镇一家幼儿园。民警检查发现,该校车规定的行驶路线并不包括检查的路口,属“未按规定路线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执法民警对该校车驾驶员陈某进行了现场教育,并依法进行了处罚。同时,民警责令幼儿园负责人加强校车管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做到对学生负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