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交警大队亮剑保平安

【时间:2017-10-2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曾梅妮【字体:

双清交警正在检查过往车辆。 贺旭艳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曾梅妮)10月18日16时许,在207国道资江农药厂附近的一个三叉路口,双清交警大队民警正在路面执勤。

10月初至15日,他们共查处现场违法1455起,重点违法4236起,不礼让斑马线388起,行政拘留14人。3名违法行为人因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

根据“四大攻坚战”(隐患歼灭战、路面管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相关要求,双清大队全面加强路面执勤执法力度,严肃查处重点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两线、两闯、两牌、三乱、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针对双清区重点车辆基数庞大、成份复杂、管理难度大的情况,双清大队积极调整部署,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进行全面清理。“四大攻坚战”以来,共办理重点车辆注销11台,年审重点驾驶员359人。

双清交警正在执法。 贺旭艳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