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减速带 带出警民情

【时间:2017-10-23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太好了,校门口装了减速带,孩子们过马路就放心多了!”“装好了减速带,排除了安全隐患!”“警民恳谈会还真管用,提的意见能得到落实!” 10月18日,邵东县城南小学附近的车流量依然很多,但明显都会进行减速和让行了。原来,在校门口附近的马路上新装了减速带,来学校接送孩子的家长见了,纷纷表示称赞。

9月19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深入到城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当时,城南小学的教师代表反映:“城南小学位于人民路,靠近县人民医院,车流量多,但没有设置减速带和警示标志,加上附近的汽车修理店经常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师生出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恳谈会后,就有了这条减速带,其实,这种走心的警民恳谈会只是邵东公安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为构建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公安工作的质量,邵东县公安局会一直坚持固定地开展警民恳谈会,在恳谈会上不断研究、不断总结、不断完善,并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落实,使公安工作更接地气,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让老百姓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