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1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10月20日下午15时,新宁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罗小琳带头领学了报告原文,并畅谈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的感受,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再次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全面部署,同时,也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大发展。

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自己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根基层,提供优质服务,维护社会稳定,为“平安新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认真听取党员同志交流发言后,罗小琳作活动总结,并宣读了《新宁县司法局关于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位党员作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值班,加强值守,凝心聚力,确保区域安全。

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来,新宁县司法局创新活动形式,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焕发了党组织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