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生态强省建设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7-10-21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 周小红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 周小红 )近日,为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加快生态强省建设的有关精神,提升绥宁检察院干警建设生态强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推动生态文明改革建设,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积极推动该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生态强省建设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并鼓励该院其他干部自主参学。

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师授课生动易懂讲解深入浅出。此次培训听课的方式十分灵活,能够方便干警们利用工作之余的零散时间进行学习,干警们既可以用电脑通过输入学员本人账号密码登陆省干部网络学院固网平台,进入学习专栏进行学习;也可登陆手机移动平台在课程超市课程栏目学习培训班相关课程。在学习过程中,该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加快生态强省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建设生态强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今后我们将更加自觉投入到我省生态文明改革建设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