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打击侵财型犯罪再升温

【时间:2017-10-20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最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最技)10月17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侵财型犯罪专项行动讲评会。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出席并讲话,副局长赵品桥主持会议,刑侦大队、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9个打击侵财型犯罪专案组全体民警、辅警,以及法制大队、指挥中心、网安大队、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巡逻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9个打击侵财型犯罪专案组组长分别就工作成果、困难、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刑侦大队、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局长赵品桥通报了今年来全局的打击处理成果,分析了打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参会单位与民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并完善合成作战工作机制,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击侵财型犯罪,确保取得好的成绩,提高群众满意度。

谢伟宏同志对打击侵财型犯罪专案组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自专案组成立以来,破获了一大批侵财案件,抓获了一大批侵财犯罪嫌疑人,取得了发案大幅下降、破案大幅上升的效果,也涌现出了一批业务精、能力强、吃苦耐劳的办案能手。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到邵东打击侵财犯罪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继续保持严打侵财犯罪不放松,坚定必胜信心,重点从深挖线索、集中打团伙、破系列案,打防结合,提高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完善合成作战等方面入手,千方百计多破案、压发案,彻底扭转侵财案件高发低破的局面。同时,他表示局党委高度重视打击侵财犯罪工作,对各专案组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能解决的一定及时解决,为大家开展打击工作提供支持,行动结束后,将进行立功表彰,并把此次行动成果作为考察和检验干部的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