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民警逐栋打听送失明老人回家

【时间:2017-10-20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民辅警搀扶老人在呙家园小区找家。 伍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10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大祥公安分局城南公园移动警务平台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报警求助,称他从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搭载一名老人回家,到了呙家园小区老人却记不起自己家的位置。

民警杨双和辅警何清波接到移动警务平台的指令后,迅速赶到红旗路呙家园小区路口,发现出租车后排坐着一名戴着墨镜的老人。老人七十岁左右,双目失明,手里拿着一根拐杖,因老人患有老年痴呆,记忆力减退,记不清家里具体栋数和家人联系方式,嘴里不断重复自己住在呙家园小区。

民警杨双和辅警何清波搀扶着老人,从小区路口开始逐栋打听是否有人认识老人,直到走到呙家园小区最里边,才有一名居民认出这位杨姓老人,告诉民警老人家住21栋。民辅警慢慢地将杨老扶上楼,送回家中,等待已久的老伴对热心的民警感激万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