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检查武冈市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7-10-20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实锦 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实锦 蔡玉琴)10月17日,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向新林带队的检查组对武冈市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实绩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考核了社区服刑人员规范化训练,武冈市司法局综治、非综治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查考评,着重对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管理、法律服务中心及法律援助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随后,检查组先后深入迎春亭司法所、邓元泰司法所和龙溪司法所实地查看基层司法所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模范司法所、规范化司法所验收。

检查组对该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积极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