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20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10月18日上午,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邵东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当日上午9时,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党委委员、副政委欧明炎,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少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华,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祁恪等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民警在12楼多媒体会议室就座,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会盛况。每位民警都聚精会神,还有不少民警一边收看一边做着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昂扬、信念坚定,为人民谋福祉的理念跃然而出,让人振奋,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收看完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基层党员、公安民警,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贡献力量,为全县公安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