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非法营运”车主妨碍公务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7-10-19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先磊 高同吾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先磊 高同吾 尹婉琳)10月10日下午14时左右,新宁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客运中队中队长夏小平带队,在邵新公路新宁县白沙石湾村路段对涉嫌非法营运的车牌号湘E8K7**七座商务车进行拦截检查,检查过程中商务车车主曾某某为逃避检查驾驶车辆逃跑,逃跑途中将执法人员夏小平撞伤,造成多处软组织挫伤。执法人员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并上报到县公安局,经调查取证,证实曾某某暴力抗法行为属实,当事人对案情经过供认不讳,证据确凿,由新宁县公安局将当事人送往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七日。

处理结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执行。拘留期间,县公安局及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多次与当事人谈话,当事人态度良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不会再为了个人私利而做违纪违法的事情,会外出务工踏踏实实赚钱。

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打非治违行动,没有丝毫懈怠,取得了一定成就,但非法营运现象仍然存在。执法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执法人员全力应对,迎难而上,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