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7-10-18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志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恒)10月17日晚,绥宁交警大队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出警43人,警车9台次,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8时30分,大队参与整治行动人员在操场列队集合,县公安局政委危力宏到场进行动员、指示,要求全体人员再接再励。随后大队按照县局要求分成两组,分别在进城入口及出口开展夜查整治。整治当晚细雨霏霏,天气阴冷,全体参与整治人员顶风冒雨,连续作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顽强作风,以打防管控的高压态势,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近三小时的艰苦奋战,查获酒驾违法2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19起,为该县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