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政法机关干警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王丽莎 邓琢玲 刘旸 周盖雄 艾文英)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组织广大机关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推进法治邵阳建设再立新功。

在各个集中收看现场,广大政法干警一边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会后,大家围绕报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其中司法体制改革作为我国关键领域的改革,已经取得举世瞩目的进展。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全国人民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邵阳广大政法干警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和全面建成小康邵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悉,当日正在移动警务平台值勤的公安干警在认真履行“屯警街面,动中备勤”职责的同时,充分利用车载电台、电脑、收音机、智能手机等设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成为邵阳人民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道亮丽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