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司法所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晓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尹晓君 王飞英 唐雅妮)10月18日上午,洞口县石江司法所全体人员在办公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新时期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狠抓矛盾纠纷排查调解、提升人民调解社会公信力。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扩大公共法律服务覆盖面,让法律惠及群众。同时还将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管控,构建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努力满足群众法治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