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深夜出警解救被困男子

【时间:2017-10-18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10月12日凌晨2时许,大祥公安分局雪峰南路移动警务平台接到110指令,欧阳某某(株洲人)因经济纠纷被劫持至大祥区某小区,具体位置不详。

接警后,民警李永亮、李维带领辅警立即赶至小区门口。经现场排查,民警未发现受害人的相关线索。李永亮试着拨打受害人电话,电话接通,但无人接听。李永亮考虑到受害人可能被人控制,无法接听电话,随即发信息告知受害人与之微信联系。

联系上后,民警通过受害人提供的共享位置展开搜寻。民警到达小区某家具店附近,受害人给民警发来信息,称看见屋外有警灯闪烁。李永亮带领民辅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一家具店内透出微弱的灯光。这时已是凌晨2时30分,一般店铺基本已经关门,大多数人已熟睡,这个家具店怎么还亮着灯?李永亮推断,该店很有可能就是受害人被控制的地方。李永亮试着敲了敲门,屋内随即传来呼救声。民警立即强行将门打开,发现店内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人看到民警,立即冲上前来,大声说:“民警同志,我是欧阳某某,快救我!”民警将另外两人控制住。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三人带离现场。

经查,10月11日中午,欧阳某某因经济纠纷被人从株洲暴力劫持至邵阳,后转至大祥区雪峰南路某小区。犯罪嫌疑人将欧阳某某非法拘禁在小区门口一家具店内,对其实施殴打,要求其与外面联系送钱过来。受害人趁其不备,用手机与民警及时联系,最终被解救。移动警务平台处警民警从接警到救出受害人,仅用了一小时。目前,民警已将涉案人员移送株洲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