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司法所指导调解纠纷助校园平安

【时间:2017-10-18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关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10月14日,经城步威溪司法所调解,白沙村发生的一起师生饮水问题的纠纷得到有效化解。

该起纠纷系因该校周边的村民与村民之间饮用水分配问题引发,未能用上水的村民挖毁已用上水的村民的水管一段,连带引起学校断水。通过司法所及时通知村级人民调解员了解情况并提供指导性意见,连夜组织调解,最后暂未能用上水的几户村民和已用上水的村民之间达成了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已经被损坏的水管得到恢复,校园供水得到及时维护,暂未能用上水的村民则在组长带领下将于近期开展水源地寻找和建池工作,也将于近期解决未能用上水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