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侧翻入沟 邵东县警民合力救援

【时间:2017-10-17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13日下午2时37分,邵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三中队民警接110报警称:“在廉桥镇清潭村地段有一辆小货车侧翻到路边的沟里,有人受伤被卡在副驾驶座位,请求救援。”

民警黄博和蒋胜俭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救助伤者,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事发地点一片狼藉,小货车侧翻在路边沟里,车体右侧严重变形,货车轮胎也受损脱落,驾驶员受轻伤已经脱困。民警靠近驾驶室向内张望,见一男子被卡在副驾驶座内无法动弹,脸上满是血迹,十分痛苦。民警一边安抚被困人员稳定其情绪,一边思考如何实施救援,由于车辆损毁严重,右侧车体压在满是石堆和荆棘的沟壑里,右边车门根本无法打开。随后,消防部门赶来增援,用救援车将事故车从沟里吊起来,再用拆卸工具将右侧车门拆掉。由于120还未赶到,民警黄博连忙从附近民房建筑工地找来一块木板,众人合力将伤者救出后抬到木板上。在救助过程中,由于路旁荆棘较多,民警黄博手背被荆棘划伤,但他不顾疼痛仍然坚持救援。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车辆也被拖离现场。

据了解,小货车驾驶员当时驾车经过此地时,车子刹车失灵,此路段刚好是下坡路,驾驶员一时紧张,不慎将车子开出路面,陷入困境,所幸交警、消防救援及时。经医院诊断,伤者无生命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