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引出一个感人故事

【时间:2017-10-17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罗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罗文明)10月11日11时许,湖南省高管局邵东路政中队接待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只见他双手捧着一面“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向路政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该男子是长沙市伟云运输有限公司的代表,特来感谢路政队员在一次追尾事故中的热情援助,保护好了货车司机,也保护了货物。

据介绍,7月19日凌晨5时许,正在熟睡的省高管局邵东路政队员突然接到值班室电话,得知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K1227M+650M右侧行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随后,路政队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两辆货车追尾,撞在了路基外的石砌围墙上,车上的货物填满了边沟。来不及多想,路政队员和交警立刻开展救援工作,并循着驾驶室依稀传来的呻吟声,争分夺秒地救助被困司乘人员。

随着救援工作的持续,天色越来越亮,附近村庄的村民陆续赶来哄抢撒落的货物。眼看情况不妙,路政队员和交警及时制止并劝导群众“不要因为小利而违背了助人为乐的本性”。最终,一些热心肠的群众加入维护撒落货物的行列中,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