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机关举行“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演练

【时间:2017-10-16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潘帅成)10月13日,邵阳市公安局举行市城区公安机关“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演练,18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参加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现场指挥。

参演单位在市区北塔区电信公司门口、双清区双坡岭建设银行门口两处先后虚拟发生纠纷事件。接警后,警情均迅速被推送到相关移动警务平台,移动警务平台值班民警立即出动,快速妥善地处置好事件。参演单位在魏源广场虚拟发生了一起非法聚集的重大群体性事件。警情被推送到相关移动警务平台,并用对讲机指令正在魏源广场上武装巡逻的民警处警。随后,值班民警和武装巡逻民警请求支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当即发出各移动警务平台、武装巡逻车组赶赴现场支援的指令。接警后,市城区支援力量迅速从不同地方赶到现场,成功将这一“重大群体性事件”处置在萌芽状态中。

谭学军指出,此次演练充分展示了市区公安机关“屯警街面动中备勤”以来的巡逻处警快速反应能力和110处警效率。谭学军要求,公安机关要依托市区移动警务平台,进一步提升移动警务平台的应急处置和快速处警能力,以“处警快、处警好、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