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女驾无牌摩托抗法被拘

【时间:2017-10-1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无证驾驶无牌正三轮摩托车被查,不仅不配合民警执法,反而辱骂、袭击交警。10月7日,永州东安女子莫某因此付出代价——被行政拘留20天。

10月7日18时50分许,莫某驾驶一台正三轮摩托车来到邵阳县五峰铺镇界牌村。此时,邵阳县交警大队民警正在此处设卡路查路检,民警对正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不料,莫某不但不配合执法民警检查,还不停辱骂民警。就这样,莫某在现场僵持20多分钟。

面对执法民警的劝导,莫某变本加厉,连续用脚几次踢向民警,甚至有一次朝民警下体部位攻击,所幸民警及时闪躲,未造成身体伤害。

随即,执法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徒手控制,并联系当地派出所民警对涉事女子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莫某无摩托车驾驶证,其正三轮摩托车也未通过年检,且未购买车辆保险。目前,莫某因无证驾驶和妨碍公务,被邵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