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被行拘

【时间:2017-10-16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王秋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王秋香)明明没有驾驶证,却心存侥幸驾车出行。10月10日10时许,武冈男子夏某为此埋单:被武冈警方行政拘留三日,被处罚款1000元。

10日上午,武冈市交警大队低速中队民警在该市城区新东路与武冈大道交叉路口执勤。10时40分许,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小型轿车被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夏某说出门匆忙忘记带驾驶证。对此,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通过查询证实,夏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质,属无证驾驶。

在事实面前,夏某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没有拿到驾驶证。他说,原本想着街上这么多车,怎么可能查到他,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来,不料这么快就被交警查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