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18小时破获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7-10-16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邓凭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邓凭凭)10月6日晚,新邵男子梁某交通肇事后,趁着夜色迅速逃离。第二天,他就被交警找到,随即被行政拘留。

6日19时许,新邵县交警大队接警:一名推着人力斗车的男子在县城酿溪镇绕城线回龙村被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逃离,男子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只留下一辆已侧翻的人力斗车和从车上散落在路面的工具和冬瓜,其他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据伤者家属介绍,肇事的可能是一辆两轮摩托车,但由于案发时是夜间,道路无路灯照明,车速过快,伤者未注意到车辆的号牌及相关信息,也无法描述肇事者的具体体态特征。

对此,新邵县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侦办。通过事故现场勘查和刑侦侦查,办案民警快速锁定肇事摩托车号牌为湘E5**19。民警根据相关信息,立即前往车主户籍所在地走访摸排,找到车主李某了解情况。李某称,两个月前,他已将该摩托车借给其岳父的堂弟梁某。民警迅速赶到酿溪镇柏树村找到梁某,并在梁某的住处发现了湘E5**19普通二轮摩托车。10月7日14时许,民警将正在家里的交通肇事嫌疑人梁某抓获,梁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自此,办案民警通过1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这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告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