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警支队微直播关注农村公路安全

【时间:2017-10-16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0月13日上午,邵阳市交警支队组织民警来到大祥区罗市镇罗市社区开展“微直播”活动,与驾驶员面对面进行宣讲活动。

上午9时,微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宣传民警现场介绍了罗市镇位置,阐述危险驾驶、不文明出行等交通参与方式的危害性,并向广大农村驾驶员发出参与文明交通示范乡镇创建活动的号召。

大祥交警大队负责人通过微直播,讲解了该大队推行“一乡一中队”、借助“一村一辅警”等多种模式,重抓农村庙会、灯会、赶集、民俗活动及学生交通出行等交通安全管理。宣传民警还对打击危险化学品车辆违法上路、校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客车超员、摩托车无证驾驶、货车超载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直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