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一男子冲卡被民警围堵

【时间:2017-10-16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敏)面对交警的路查,邵阳县男子陈某选择冲卡,但很快就被警方围堵住。民警从车上找出了吸毒工具,也发现了他的交通违法行为。10月12日,陈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和无证驾驶,被隆回警方行政拘留。

当天,隆回公安局交警大队周旺中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周旺出入口路段设置检查点,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11时30分许,一辆未悬挂牌照的黑色小车从邵阳方向朝执勤点驶来。

拦下车后,民警让司机拿驾驶证和行驶证出来接受检查,但陈某没有拿出来。于是,执勤交警准备将其带至中队核实身份和驾驶信息。就在这时,驾驶人趁交警不注意,发动车辆逃离现场。

见此情形,执勤民警立即与道路前方各村的村干部及驻村辅警取得联系。通过警民密切配合,陈某在周旺镇大住村路段被拦截。

随即,隆回县公安局周旺派出所民警介入,对驾驶人进行现场盘问。经过调查,陈某是邵阳县塘渡口人,50岁,自述因无证驾驶怕处罚而逃跑。随后,民警在车内发现矿泉水空瓶、软吸管、吸嘴等物品。陈某承认,这是其自制的吸毒工具。随后,民警口头传唤陈某至公安机关办案区作尿液检测,涉事车辆被依法扣留。经检测,陈某的检测结果为阳性,涉嫌毒后驾驶。民警查询陈某的驾驶信息发现,陈某系无证驾驶。

在审讯中,陈某对其无证驾驶、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