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代价:进了看守所

【时间:2017-10-16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陈赤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赤波)面对交通执法人员的调查取证,涉嫌非法营运的司机张某以暴力相向,致使一名执法人员受伤。10月10日,张某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当天14时20分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来到邵阳火车站出站口巡查时,发现多人在出站口举牌喊客,有非法营运的嫌疑。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该支队立即指派两名着便装的执法人员前往调查取证。在执法人员对乘客进行询问调查时,湘E019**小车司机张某等多人立即围了过来。他们对两名执法人员谩骂,威胁。后来,张某还带头殴打一名执法人员,导致这名执法人员头部、胸部等处受伤,并送医院住院治疗。

事发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派人增援并报警,制止张某等人的暴力行为。

当天,司机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大祥公安分局实施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