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带领双禾村村支两委干部赴马头桥石门村学习集体经济开发

【时间:2017-10-14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近日,新宁县双禾村村支两委干部在交警大队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赴石门村学习考察脐橙产业园建设。

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根据双禾村是一个三合一合并村,人口多(4200多人),村支两委干部对集体经济发展有畏难情绪,及时组织村支两委干部前往石门村参观学习先进经验。通过学习了解到集体经济发展必须村干部带头,没有强有力的村支两委干部的努力是办不成的,石门村的成功经验就说明了这一点。

据介绍,石门村是邵阳医专连点扶贫村,该村村支两委班子得力,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强,能主动带头。驻村工作队在第一书记赵品清的带领下,工作队3人长期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与村支两委干部、广大群众打成一片。经过5个多月的努力工作,从开始的群众不理解,开会吵架打架,到现在的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全村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现在已经集体连片开发了脐橙集体经济场50多亩,合作社150多亩,群众自发种植100余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