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超员上路 警民020联动查处

【时间:2017-10-12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蒋源 杨叶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蒋源 杨叶媚)10月8日,高速交警利用020,查获一起涉嫌多项违法行为的大巴车。

当日10时17分,省高警局双清大队民警接到乘客举报:其乘坐的大巴车存在超员现象,且涉嫌违规装载货物。根据乘客提供的信息,民警即通过实时定位获取车辆位置,并安排沿线路段警力布控拦截。

11时20分,该乘客反馈其乘坐的车辆在沪昆高速宝庆服务区停车休息。接到消息后,高警局邵阳支队双清大队迅速行动,于11时30分,将该客车成功拦截。经查,该车核载39人,实际载客42人。

民警经仔细检查后发现,该车还有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行李箱内装了两大包货物。据驾驶人承认,两大包货物是帮某服装厂带的。

随后,民警对该车超员、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700元的处罚,并协助驾驶员将超员乘客转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