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骑套牌车上路 心存侥幸行不通

【时间:2017-10-12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胡忠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胡忠国)没有摩托车驾驶证,酒未醒,一男子就骑套牌的两轮摩托车出门。10月10日上午,大祥区交警对涉嫌多起交通违法的刘某展开进一步调查,并暂扣他的车。

10月10日清晨,大祥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就来到城南街道双江口地段执勤。8时许,一台两轮摩托车经过此路段。这台牌照为湘E25***的摩托车破旧不堪,民警遂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民警闻到驾驶员刘某身上有一股浓烈酒味,当场对刘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酒后驾车。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刘某所持驾照为C照,并没有驾驶摩托车的资格,且无法提供车辆行驶证。民警运用警备系统核查湘E25***这个号牌,又发现该号牌与车辆的发动机号码不符,该车牌为违法套用。也就是说,该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车辆以及驾驶套牌车辆三项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此,刘某表示,摩托车是他花了1000多元从朋友手中买来的,那时候牌照就在车上了,所以他对套牌一事并不知情。当天凌晨,他在家里喝了半斤白酒,因临时要出门买点东西,便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车上街办事,没想到被民警查获。

民警依法对刘某酒驾、驾驶套牌车辆以及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