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调度会

【时间:2017-10-12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全县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今后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10月10日,邵东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调度会议。

邵东县委副书记周平(图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图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图四),政委徐怀友,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辉,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尹安中主持。

会议就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实现“三个始终坚持、四个确保”和“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要着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着眼把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化解信访存量、有效减少信访增量。

会议分析了全县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并就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好信访稳定工作责任,真正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