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酒驾套牌车

【时间:2017-10-09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刘惠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刘惠芳)酒后驾驶套牌机动车,遇交警设卡检查时露出马脚。后经查实,该司机竟是网上逃犯。9月25日,邵阳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抓获这名涉嫌酒驾的网上逃犯。

当天下午,该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县城移动公司路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6时左右,在检查一辆号牌为湘E927**黑色轿车时,民警发现驾驶员银某(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社区人)身上有浓烈的酒味,随即将其拦下。经吹气检测,驾驶员为酒驾。在问话过程中,驾驶员的神情越来越紧张,民警遂打电话联系办公室人员查询。经核实,银某于今年6月14日伙同他人在塘渡口镇将邓某打伤后逃逸,被邵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银某因自身吸毒导致驾照吊销,系无证驾驶;车牌湘E927**也是套牌。

目前,银某因涉嫌吸毒且为网上逃犯,已被移交至邵阳县公安局接受进一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