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社区矫正警示片

【时间:2017-09-30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益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9月24日上午9时许,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该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准时来到司法所参加九月份的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让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社区矫正警示片《今日说法》——服刑在高墙之外,片中讲述了我国宽严相济的刑罚政策,突出社区矫正机会的来之不易,让全体矫正对象懂得珍惜的同时,加强自身的身份意识,从内心服从监督、配合管理。片中人物在以自身说法勉励自己更加积极参加改造的同时,告诫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配合、积极做人、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学习,让每位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社区矫正的基本制度及相关规定,自觉接受和配合社区矫正,服从日常管理教育监督,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争取早日顺利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