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成果展助力“法治进校园”

【时间:2017-09-26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毅 唐于亮【字体:

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演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毅 唐于亮)为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成果,弘扬正气,9月23日上午,新邵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12个单位在新邵一中联合举办了“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果展示会”暨青少年法治宣传周活动。 本次展示会通过技能演练、现场问答、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等方式进行,吸引了大批群众和上千名青少年学生观看。

当天正是青少年法制宣传周,县司法局积极利用此次展示会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编印了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制作了《民法总则》、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展板100块。同时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行为规范教育现场演练。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了解,提高了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积极性,为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提供了动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为学生观看法治宣传展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