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优秀团队

隆回交警大队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时间:2017-09-26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期间交通安保维稳工作,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效,重点车辆管控力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使全县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防范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据了解,9月份以来交警与运管、校车办联合开展专项整治13次。大队以中队为单位,组织力量深入各自辖区以客车、校车、货车、危险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五类车”为重点,严格按照公安部《十九大安保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及省厅《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督察方案》工作要求,实行全警作战模式,加强路面管控,加强对国省干道和主要的县乡公路上巡逻纠违,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及车辆超载、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月份以来,大队共出动警力68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其中查处客车超员11起,酒驾27起,货车超载8起,无证驾驶11起,超速行驶648起,依法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3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加强夜间对违停车辆的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