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校车严查验 标牌严换发

【时间:2017-09-25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袁素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袁素钦)9月19日至20日,城步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深入该县校车企业,对全县20多台校车的随车急救箱、轮胎花纹、校车地盘、校车外观标识张贴等进行检查。

查验中,查验民警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机动车查验工作规范》等技术标准,利用智能查验系统对校车的标志、座位、安全带、轮胎、制动、外观、监控系统、底盘、限速装置以及行驶记录仪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查验,确保所有车辆安全性能良好。查验民警还对校车的相关证件、手续、保险标志、灭火器、逃生工具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核对检查,并逐一登记,订立台账,确保所查验每辆校车都能达到安全指数。针对部分因存在安全设施不完善或不符合技术标准且在查验系统中无法通过年审的车辆,车管所坚决不予换发新的校车标牌,并责令校车所属公司限时整改。对因故未能参加集中查验的校车和检验不合格的校车,车管所将继续跟进,并另行安排时间进行查验和复核,保证每一台校车都严格验收到位,确保校车性能完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