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交警大队警民徒手推车化拥堵

【时间:2017-09-25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李剑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李剑文)9月18日上午10时许,在北塔区状元洲街道望城坡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车头相撞交通事故。该事故一度让这里拥堵。见此情景,北塔交警大队民警与群众一道,齐心推车,快速消除堵点,让道路恢复畅通。

在该路段,一辆车牌号湘E28***的深灰色五菱牌车与一辆车牌号为湘E2G***的黑色大众车相向行驶过程中,因街道狭窄且行驶速度过快来不及急刹车,两辆小车撞到了一起,两车车头受损严重。

接警后,北塔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孙宇明迅速到场。此时,两车后面排起了长龙,数辆公交车和大货车进入三化望城坡交织在一起,道路完全被堵死。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孙宇明先处理交通拥堵。“湘E28***车得大家一起用力推到旁边去。”孙宇明话音刚落,几名围观市民上前与交警一起推起了车。事故民警一方面安排辅警在拥堵点实行交替放行,防止发生刮擦事故,另一方面民警联合群众合力推车。

五分钟后,事故车湘E28***被推到了应急车道,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