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交警大队连查三起酒驾

【时间:2017-09-25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9月18日19时55分许,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城风雨桥附近,一台车牌为桂CE0***白色海马小车被再次设点执勤的交警拦下进行检查。

交流中,驾驶员王某口中散发出浓烈的酒味。执勤民警立即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王某涉嫌酒后驾驶。

当晚,民警对王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且证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当晚19时30分起,该县交警大队在该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30分钟民警先后查获3起酒驾。

20时10分许,执勤民警对摩托车驾驶员王某进行酒精检测时,结果显示其涉嫌酒后驾驶。经仔细检查,交警还发现其所驾驶的摩托车未依法注册登记。当民警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王某拒不接受交警的处罚,认为他只是喝了一点点米酒而已,不影响其安全驾驶。后来在交警耐心劝导下,他认识到了危害性,接受了交警的处罚。

20时13分许,执勤民警对车牌湘E6C***驾驶员孙某进行酒精检测时,结果表明驾驶员孙某涉嫌酒后驾驶。当交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孙某并未按规定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之后,孙某接受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