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误入传销 发手机定位求救

【时间:2017-09-25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袁承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承平)9月21日中午,大祥工商分局联合翠园派出所一举捣毁位于人大路私人出租屋内的一处传销窝点,现场查获11名传销人员,并成功解救1名被骗入传销组织的广西籍男子张某。

据了解,深陷传销组织的张某,于暑期内被网友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邵阳从事传销活动,一直被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近日,张某趁传销组织头目不注意,找到机会发送手机定位通知了自己的父母,家属立即赶到邵阳向翠园派出所报案求救。派出所随即联系大祥工商分局,随后执法人员火速赶往现场,通过手机定位一举捣毁了位于私人出租屋内的传销窝点。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11名传销人员,收缴若干生活寝具和传销学习笔记。经证实,这批传销人员(9名男性,2名女性)多为广西籍。查获人员全部被带回工商分局录入身份信息,经教育劝导后就地遣散,张某也被成功解救,在亲人陪护下乘上回家的火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