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冒名坑弟 青色胎记露端倪

【时间:2017-09-25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 龙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 龙明)9月16日,大祥区城北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快速反应,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在审询中,其中一名吸毒人员冒充其弟名字试图逃避处罚,结果没能逃过办案民警的法眼。

9月16日晚上21时许,城北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双拥路附近一宾馆内有人吸毒。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宋武立即带领民警辅警前往查处,在双拥路附近某宾馆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唐某、唐某某当场抓获。

办案民警将两名违法嫌疑人带至执法办案区域做进一步审询调查时,吸毒人员唐某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假冒其从未受过公安机关处罚的弟弟唐某健的名字。其所报唐某健的父母、妻子、儿子的姓名及年龄与户籍系统所查询的都没有出入,就在唐某自以为蒙混过关,脸上流露出一丝得意之情时,副所长宋武觉得不对劲。他仔细对照唐某本人与户籍资料上的相片,发现户籍资料上的相片脸上很白净,而唐某左脸靠近眉角处有一块青色的胎记,在办案民警的再三询问下,唐某最终承认自己怕再次被强制戒毒,于是就冒用从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亲弟弟名字,不想却被细心的民警看出了端倪。

经查,唐某和唐某某都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予以强制戒毒处罚。经讯问,唐某、唐某某两人对近期多次聚众吸食毒品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被大祥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强制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